生活記事6-聖誕倒數


其實本來只是想去湊湊熱鬧的,但是中途有點迷路了,結果就......唔,順便倒數了。



中途還經過了廟街,路痴等級upppp
雖然說目的是為了去尖沙咀湊熱鬧,不過我對我去吃晚餐的M記更加感興趣-那M記實在是太神奇啦。


首先是非常孤毒的座位設計。但我喜歡。

我從來未試過這種座位,我個人頗喜歡單機(當然有朋友就不同啦),而這個座位是我一邊吃東西一邊暗笑的。

遺憾是椅子稍為有點不穩,不過為了格調,這也是理所當然的事啦。


好不容易擠到了海傍,卻發現今天的景色沒有想像中那麼美。(好啦我是想不到其他詞彙了)
主要是因為霧頗大。

當然我手機像素沒有相機的高,拍完之後,這個景色就是我見到的,就不要再加特技上去,沒有,就是這樣子。我要給觀眾看到,我拍到的就是這樣子,你們拍到的也是這樣子!
比起海景,我更加在意鐘樓。之前一直以為拆卸了,現在回想起還真的是頗為智障。我那個時候是拍得「有點」模糊啦,但鐘樓的輪廓之類還是能看見的。到了12時的時候,我突然聽到一陣歡呼聲,原來是碼頭那邊的船開出了。


然後經過45分鐘左右的車程後就回到家了,好累,感覺不會再愛了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賀本網誌100瀏覽人次。順便說說近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