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記事3-好忐忑啊。



  今天發生了兩件事,一件好事(比字面上的描寫更為好,真的);而另一件是令我挺傷心的。


  寫到這裡,我已經按捺不住我內心的雀躍和愉快之情了,那麼當然就先說在今天一早發生的好事啦。
  事緣學校要求我們要在今天穿著冬季校服以及校褸以便檢查同學們的校服儀容,於是我就在昨天臨睡覺前拿了冬季校服和校褸出來。畢竟是臨睡覺前,所以我當時沒有檢查太多,只是隨手把校褸丟在書桌上就鑽進被窩了。
直到今天回校,我都沒有發現我校褸右手邊口袋中的異樣。直到在學校操場百無聊賴地遊走時,才發現校褸右手邊口袋裡好像有什麼。拉開拉鏈一看,不得了了!!!(請允許我用3個感嘆號以表示我的興奮)我在上年弄丟的USB,居然就在裡面!!!





(請原諒我在接下來的嘔心)喔,那3年的回憶,突然全部湧上心頭。專題研習,各種project,繪畫黑歷史,程式,還有各種大大小小的遊戲.......簡直是百般滋味在心頭。這時,我的淚差點就流下來了。我趕緊放好USB,怕友人看見,也怕別人看見。
正好今天有ICT課,讓我能夠好好看看這隻陪伴我多年的USB。實在是太幸福了。
果然,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啊。(老實說其實我太不信這些的,不過既然和我寫的東西有關,我就拿來用了)(不過我倒是很相信世界線收束理論。)


然後不開心的事也確實是挺令我心痛的。
是說放學時因為友人需要用筆,於是我就借給他一支挺好用的黑色原子筆。不過在放學這個混亂的時間,稍微有一些意外也是理所當然的事。
在混亂中,我的筆掉落地了。如果是普通的掉一掉倒是沒什麼大問題,但是這一掉實在是非比尋常。
我的筆的中間斷掉了。
而且斷掉的還是接口位,從內部恐怕是修復不了了。不過,從外部開始修理倒是可行。
我的反應這麼大的原因是畢竟這支是我筆袋中唯一一支能夠持續不斷墨的黑/藍色筆,如果斷掉的話作業就有難度了。而且,這支筆超好用,那種重量,那種質感,啊嘶。可幸的是筆頭沒有消失,不然整支筆就報銷了。


一天發生兩件衝擊很大的事情,實在令我有點不知所措....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賀本網誌100瀏覽人次。順便說說近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