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夢記錄1-一場遊戲


呢個夢係我喺尋晚發嘅,其實我都記得唔止呢一個夢,但係呢個夢比較清晰同埋長,所以我就選擇寫呢個夢喇


我在夢中開了LOL(為什麼是LOL啊我想要其他惹),開了三個頁面,其中一個在我入LOL的中途意外關掉了,關掉的殘影中螢幕開始卡卡的(我在夢中有一瞬間以為是blue screen了,blue screen影響深遠啊),最後變得模糊了一點,就像未裝顯卡。還有兩個分別是主程式和安裝頁面(WTF?)


   轉眼間我已經在LOL的選角色部分了,有人一入場就搶了AD,只會打AD的我覺得無助。(唔知點解夢入面被搶位額外恐怖同埋無助ORZ)然後另一個人說:「你的出裝不適合AD。」(我怎麼知道如何在那個時候出裝,反正夢就是缺乏邏輯的)於是我一邊輸入”AD”一邊看了看自己的召喚師技能,(請允許我在接下來以口語來表達我的「做乜勁」心情)


   一睇就不得了,點L解會係隻蟹鉗架媽呀(還有一個忘記了),仲要係一睇就知道係防禦型嘅LOL,然後我就拖下去調較,調較完(其實問題未解決,依然是一隻引人注目的蟹鉗)結果剩下3~2秒讓我去選角色,(記得我「記得」初始時間是5秒,什麼鬼)然後不知怎麼的,我只注意看尾三個,後面兩個都不是LOL原有的選項,我本來想選第一個的,但是手殘選了第二個.....


而且第二個是他媽的 minecraft

Minecraft


然後我就懷著'不如一槍打死我'的心情開場了。


    加載畫面可以自己輸入名稱,我記得我最後輸入了Ice crystal in blue 吧?是說加載畫面也是minecraft感滿滿。(為什麼是Minecraft啊我想要其他惹)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賀本網誌100瀏覽人次。順便說說近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