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gue of Legends雜談-吶兒 Gnar

   說實在的,我還真的沒想過我會寫關於LOL的文。畢竟這是熱門game,又什麼什麼的,不過它的世界觀確實挺吸引我,特別是shurima的故事。LOL帶給我的感覺整體還算是挺好的,可以說是我玩過的online game中第二好玩的吧(雖然比起玩法我更加喜歡它的各種設定)


然後今次的主題就是遠古約德爾人吶兒囉。
The missing link-Gnar~
*這圖是紳士skin,因為這skin實在是太讚了,於是就拿來用。
   我是在吶兒剛出來的時候開始玩LOL的,加上他的風格啊設定啊樣子啊我都還頗喜歡的,而且有位友人在我考慮要買什麼的時候也說過我玩Gnar玩得不錯,於是我就買下它了。在買之前,我還看了不少他的背景啦,不過吶兒這角色有一個我認為頗悲劇的地方,那就是—
他到底在說什麼啊。


“Shagdovala!" “Hursh, rao!"之類的。個人有一種在玩角色的時候說角色語音來冷靜的習慣(?????),因此看到吶兒的語音(是的,我特意去查了)時真的有種什麼鬼的感覺。
所以我的習慣也lv down了。畢竟在打機的時候大叫Ganaloomo是挺引人注意的。


   然後就是吶兒好萌又好可憐啊。記得封印吶兒的是艾妮維亞?雖然她是出於好心但我對於吶兒和其他約德爾人語言不通一事還是很ORZ 其實我覺得應該是Lissandra的問題吧。
(畢竟官方說Also, gnar was frozen on the time of "The watchers" (Los Vigilantes in Spanish) they were responsible of Gnar's parents death and has something related to Lissandra as well)


從這個網址http://promo.na.leagueoflegends.com/en/gnar/ 可以知道吶兒和他的家庭發生了什麼事,算是個悲劇。(*寫到這裡發現那個網址最後一格會有變化,還是挺帥的,但我相信部分召喚溼在吶兒出champion spotlight的時候還是覺得雷聲大雨點小吧。(就像jhin一樣?(不過jhin更加無解啦。)))


講了一大堆吶兒的背景之類,是時候說說在遊戲裡的表現了。
   老實說吶兒在遊戲中是挺煩人的,特別是萌萌吶兒的迴力鏢(Q),在有一大堆近戰角的上路騷擾能力的確是很高。
然後就是發怒後的4招CC
4招CC
而且Q真的很遠,真的挺好用:3


   大概就是這樣囉,這大概會成為系列繼續出的,然後大概還是出約德爾人吧,Veigar,heimerdinger之類的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賀本網誌100瀏覽人次。順便說說近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