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事都變成Equal Trade了

這是我最近一個關於自己心態的發現。所以,嗯,本文不是什麼經濟相關的學術文章,to whom it may concern.


我發現這件事的契機是一次玩手機的經歷。當時一個週期性的活動恰巧開始,而我則
忽然想到要在這個活動中成為第一個有些表現的人。

最後我確實是做到了,但我卻不太能感到高興,在那不久之後再想了一下,如果我
達不到我的目標的話大概會莫名地有些許沮喪,儘管那並無任何實質意義。我所爭取的,只不過是「為了不讓自己因為達不到自己設定下來的莫名目標而沮喪」而已。聽起來有點不明所以又蠢蠢的,但你知道嗎


這確實就是一件不明所以的蠢事。

這有點像一場交易,不是嗎?一方想要滿足感,另一方則以那毫無意義的bullshit作換付出時間完成目標。

只不過在這個情況裏,勞資雙方都是我的人

是的,他媽完全鬥不過,這場交易理應是不會有人理睬的,但偏偏我自己很犯賤地搞出了一場幾乎無意義的大龍鳳。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賀本網誌100瀏覽人次。順便說說近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