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手輸入了第一個program。

   在正文開始之前先為自己的低產量道歉吧。最近其實有很多值得寫的題材,但是因為最近考試,沒太多時間寫。根據物質守恆定律,我的blog就是經常空置的啦(不)雖然說得好像很多,不過寫出來大概只有一二千字....最多啦。


正文開始。是說今天友人做了一個小小的prank,把我計算機裏的program全部刪除了。其實不要緊啦,最多的只有49個code,加上裡面的program全部都是他幫我輸入的。  我就是港孩啦
然後他再次按照他自己的計算機幫我輸入時(某人表示按program不知道為甚麼超爽的惹)發現:program 壞掉了。


然後放學後就到有免費wife wifi的地方上網找program了。實用的還未入到,就找到了這個:http://webcal.freetzi.com/casio.fx-50FH/fighting.htm 其實PVP是比較好玩啦,但一來不是每次都有人一起玩,二來又不夠位入兩個,於是就入人機了。


接下來說一説入code時發生的事。
第一次以為終於完成的時候:514/515,然後check了一會兒,找到了錯處
*我好興奮啊.jpg
然後興高采烈地開來玩
EXE,顯示自己的狀態
EXE,顯示電腦(對手)的狀態
EXE,應該是開始輸入行動的—
argument error


咦咦!?
然後再發現少入了2個code(當時狀態:517)
「喂___(友人名字)你幫我影幅相吖」
*拍照
「嘩佢啲血多過我」
「回Mana先」
「我仲有2個(code)呀唔好騷擾我」
這就是正在痛苦地於515個code裏找3個錯處的我。不要問我為甚麼要遮校呔XD

不過最後還是順利輸入到啦,本來還在說「純文字打機是多久以前的事啊」的我在玩過一次之後就上癮了。


Simultaneous Linear Equations in 2 unknowns?什麼來的?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賀本網誌100瀏覽人次。順便說說近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