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上進心突然爆發,Blog大概一段時間都不會更新了。

 如題,開學後我不知為何比起上學年有點更加勤力了,因此用電腦的時間也相對減少了。對我來說雖然是件好事,但是Blog已經很久沒更新了,總覺得過意不去,於是就打這篇通知來假裝自己有更新。
 
 另外最近真的想不到一些有價值的文章主題來寫,雖然在手機的Memo上已經記下幾個主題了,但是每次都有聲音在我心中說:「大木博士:Crystal!還沒到用它的時候呢!」
 
 用人話來說就是沒有手感去寫相關的文章,總覺得如果硬是要寫的話品質會很差,如果過不了自己這一關的話還不如暫時不寫。當有長假期,例如像現在一樣-有連續5天不用上學而又已經溫習好的話,我大概會比較有幹勁去更新吧...


 另外,我正在寫一篇應該會頗長(請不要質疑我的離題能力)的so called小說,但因為不想隔很久才更新,對自己一段時間前的文筆倒地痛哭,以及發現前面的伏筆對不了後面的應筆,最後要吃書,所以就決定在自己寫完之後才慢慢一邊發布一邊修改了。

 順帶一提,現在作到了第一章,而且改了3次。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賀本網誌100瀏覽人次。順便說說近況吧。